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兴大 | 兴大门户 | 楼盘在线 | 兴大新闻 | 加入兴大  
   
·融景花园简介
·公司获得与年会庆典
·天成房产携手进军大型商…
·5月25日,星汇立方启动地…
·工程进展顺利,星汇立方…
·4月5日,星汇立方项目全…
·2010年3月,星汇立方销售…
·“2009年企业年终总结暨…
·2009年10月9日,公司两岁…
·在健康活动中学习先进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 兴大新闻 >> 正文

融景花园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7-07-18 17:37:44 | 点击次数:

     天山区一流的教育质量这里有,水磨沟区漂亮的环境这里有,沙依巴克区繁华的商业配套这里有,新市区未来的发展前景这也有。学区环境配套发展交通,你要的高铁新区大小绿谷之间都有。

 

 


    学区:妇联幼儿园、自治区教育局实验小学、乌鲁木齐市一中初中部、乌鲁木齐市一中新校区、126中。
    环境:大小绿谷几万平米的天然氧吧就在旁边,炎热的夏季在小绿谷享受清爽的夜晚,寒冷的冬季在大绿谷享受雪地的世界。
    配套:万达广场宝能城葛洲坝办公大楼、中泰化学办公大楼、乌鲁木齐国际医院、万达酒店、万达购物中心、万达影城、游泳馆、农行、建行、商行等等。
    发展:相信长期居住在乌鲁木齐的人都明白乌市现在的发展趋势就是西边,所有一流企业都扎根在高铁新区,国家大力推行的“一带一路”的中心就在高铁新区。
    交通:全疆唯一的链接内地与新疆的桥梁--高铁客站就在高铁新区。全疆大型客运站也在这里,发往全疆各地的长途客运汽车都从这里出发。交汇贯通连接与老市区的新医路也已畅通。小区附近有公交98,5201,5301,地铁四号线。

版权所有: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276号E阳臻品综合楼1901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6657777,6637777 网站建设:新疆二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