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兴大 | 兴大门户 | 楼盘在线 | 兴大新闻 | 加入兴大  
 
 
兴大概况
组织机构
业务领域
兴大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 走进兴大 >> 正文

兴大概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1-05-21 12:45:10 | 点击次数:
      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3日,是一家主营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经营的专业地产投资开发公司。
      2010年,在新疆大陆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新疆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联合倡导下,在源自于两家房产公司已建、在建、拟建项目的基础上,为了企业良性持续的长远发展,重新整合资源,在积极引入新的资金及集团企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成立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从而实现对两家房产开发公司的控股及资金注入。
      兴大投资的成立,主要肩负以下责任:
      一、对内拓宽融资渠道,争取横向合作及资金注入,从而加强新疆大陆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业素质及资金实力,争取更多、更优质的项目,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二、对外通过自有资金及丰富的融资渠道,加强与其他企业、地产项目的合作开发与投资开发,争取发展为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三、倡导“两条腿走路”的企业发展模式,对内通过加强对控股公司专业与管理上的优化、加强资金注入,增强开发实力,推动控股公司的快速发展;对外积极寻找投资与合作项目,坚持专业化与多元化并行的发展道路,坚持在做强、做精房地产开发的同时,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成功实现面向投资开发、项目代建、物业管理、中介服务、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全面发展,以应对政策调控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转型问题。
 
版权所有: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276号E阳臻品综合楼1901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6657777,6637777 网站建设:新疆二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