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兴大 | 兴大门户 | 楼盘在线 | 兴大新闻 | 加入兴大  
   
·天成房产携手进军大型商…
·5月25日,星汇立方启动地…
·工程进展顺利,星汇立方…
·4月5日,星汇立方项目全…
·2010年3月,星汇立方销售…
·“2009年企业年终总结暨…
·2009年10月9日,公司两岁…
·在健康活动中学习先进
·E阳臻品接待中心日前已装…
·E阳臻品拆迁“首战”成功…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 兴大新闻 >> 正文

天成房产携手进军大型商业项目

文章来源:不详 | 更新时间:2010-06-15 10:29:42 | 点击次数:
      6月15日,我司参与投资、由新疆键龙房产负责项目开发的“键龙金融广场”(暂定名)大型商业项目在首府鸿福酒店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
      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的核心部位——新华南路与龙泉街交叉路口,属主城区中心地段, 南、西两面临街,建设用地面积约12980㎡。
      本案沿龙泉街往东500米,即为首府的旅游景点——新疆民街和大巴扎,跨入二道桥商圈;往东北方向500米左右可抵达南门商圈,毗邻大小西门商圈约1000米左右。周边生活机能发达,出行、购物、就医、就学方便通达,企事业单位及家属区云集,各种区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将近200家,有着丰富的置业需求与较强的消费能力。
      本案将依托周边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集中,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众多林立的现状与需求,与一街相邻的键龙金融大厦融为一体,打造首府“主城区金融办公综合体”大型商业项目。
      新疆键龙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新疆天信企业(集团)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公司;新疆天信公司是一家成立较早、拥有15年发展历程的本土大型企业,于2002年~2003年分别兼并了乌鲁木齐市大十字糖烟酒公司、新疆农业机械总公司、新疆天山木业总公司、新疆无线电一厂等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是一家集大型农业机具销售代理、大型物流仓储基地、大型专业汽配市场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场租赁、进出口贸易、家用电器销售代理为一身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
      键龙金融大厦就本位于本案的街道对面,目前主体工程已接近完工,已成功引进上海浦发银行进驻,并拿下大厦的-1F至12F作为其在新疆的分行总部。键龙金融大厦与本案融为一体之后,总建筑体量将超过10万平米,将成为首府仅次于广汇“时代广场”的主城区大型商业项目。
版权所有:新疆兴大投资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276号E阳臻品综合楼1901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6657777,6637777 网站建设:新疆二域设计